Friday 29 June 2012

Badtz Maru与他的海豹好友

badtz maru (XO) bento
(badtz maru onigiri wrapped with nori, eyes using cheese and nori, mouth using cheese
sides: vegetables pork wrap and fried fishball.)
hana maru bento
(same food as above.)
总是觉得,Badtz Maru像猫头鹰多过像企鹅。
据说,Badtz在日文有“错误”的意思;Maru则是表示“正确”,所以,Badtz Maru其实很多时候也可以叫做“XO”。哈~ “XO”在新加坡则让我联想到我超爱吃的"荷兰村XO鱼片米粉"多过这只所谓的Badtz Maru!
Badtz Maru身上的“黑色”,同样是以海苔包裹出来的。但是,由于它形状不太规则,所以,我事先有把海苔剪成较为小片后才进行“包裹”的工作。这里偷偷透露一下,一般上,在进行类似这种“包裹”工作时,我都只是“做表面功夫”的,只包前面不包后面。~(@^_^@)~
Badtz Maru的贴身好友就是这头白色海豹了。原本还未弄清楚Badtz Maru的身份时,每当看到这只海豹时总会感到无比纳闷,难以明白树上的猫头鹰怎么会与海洋生物如此地形影不离。哦。原来是我误会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