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July 2013

嘘~魅影来了~

phantom toast bento

《歌剧魅影》音乐剧已经来到狮城了。

我不知道孩子会不会欣赏,还是决定带她们去开开耳界;毕竟,两个女儿对歌唱是那么的感兴趣。与其只让孩子听流行乐曲,不如让她们接触比古典音乐更生活化的音乐剧。

我自己曾经就很迷《歌剧魅影》音乐剧。喜欢音乐剧的乐曲。喜欢音乐剧的故事内容。尤其喜欢音乐剧里“魅影”这个角色。他的深情,总是叫我动容。

我一直在想,能够塑造出像“魅影”这一角色的,是不是也曾经活得像“魅影”一样?

1 comment:

  1. 好酷哦!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歌剧,已时好多年前的事了。:)

    ReplyDelete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