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July 2013

一起来intsagram吧~

instagram bread bento

哈!一拍完照后,我其实就发现有spelling error了。可惜,手机的照相应用程序未先进到有“spell check”这个功能,更没有“auto correct”的能力。碍于时间问题,我只好心虚地把这个便当放进便当袋,希望姐姐在吃着这个便当时,不要发现到那“丁点”的错误。

结果是,姐姐放学回家后,劈头就问:“妈妈,instagram到底怎么spell?” ^^#

我的女儿还真的是“观察入微”。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如果你不说,我还真没察觉到。我一直想做个类似的便当,可就是迟迟未着手做。

    ReplyDelete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