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October 2012

正式进入年终考试咯~

今天终于正式进入年终考试咯~

两个女儿今天考的是英文试卷。明天是数学试卷。后天是华文试卷。而今年念四年级的姐姐,星期四还有科学试卷。

考完这些试卷后,今年2012年的学年,就总算告一段落了。

时间真的是飞逝哦~


我其实记得我曾经制作过类似的便当。大概是为开学或是测验之类的。

但,这次的“热狗铅笔”,却算是“改良加工版”。我这次在热狗的身上,裹上了一层乳酪,算是铅笔的“外套”吧。效果看上去好像还可以,至少比起上几次的“铅笔”;这次的铅笔,算是比较有色彩吧。但是,在把孩子送上学后,我还是觉得我的这条铅笔,不够完美。如果我可以在靠近笔头的外套上再裁以齿状条纹的话,这支铅笔,看起来会不会更加臻于完美呢?

把便当po上面簿后,有朋友问说为何总分是88分,而不是100分?呵呵。问得好!妈咪是不是在想着发财的事呢?

Exam paper bento
(pencil is made with hotdog, cheese and nori;
sides include: nuggets and broccoli.)

6 comments:

  1. 我超喜欢你的热狗铅笔!如果我还记得,明年开学便当一定会做它。:) 对啊,总觉得他们上学后,时间就过得很快。我的儿子要23号才开始考试,真希望可以赶快结束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的赞美!
      我女儿26日就开始放长假了~

      Delete
  2. 我明天要试你的热狗铅笔,希望成功!先谢谢你^_^
    新年快乐!开学愉快〜

    Stephscya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新年快乐!开学愉快!
      祝你成功做出热狗铅笔!:)

      Delete
  3. 做了。算成功可是。。很丑。哈哈哈哈哈!!那个笔尖是怎弄的?可以教教我吗?
    我用剪,效果出来不美。就好像用真笔用刀削而不是用削笔器削铅笔的现象。:(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这里的笔尖是用刀”削“出来的。
      只要用刀切出一个倒立的”V“型即可。

      你有机会的话再试试看吧!祝成功哦~ :)

      Delete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