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March 2015

哈啰!这大半年的,请问你到哪里去了呀?



哈。

又回来了。

觉得必须简单扼要交代一下“失踪”多时的原因。


原因一:

姐姐去年参加“小六离校考试”了。而我也正式晋升为所谓的“PSLE家长”了。呵呵。但这种荣誉还真的不是盖的。突然想起“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”这句话;觉得如果把句子换一换,用在PSLE家长身上也很贴切。因此,我把生活重心几乎整个都放在帮忙支持姐姐应战这件事情上了。


原因二:

我发现利用自然光线拍出来的照片最为好看,因此,在制作造型食物的时间也做了些调整。我不再起早摸黑在清晨五点钟制作便当,然后再打白灯拍照。我不是在孩子上了学后制作午餐便当,就是利用孩子放学后在晚餐前制作晚餐便当。反正,为了迁就所谓的“自然光线”,我不再让姐姐带造型便当上学了。她要是有带便当的话,都是那种无造型的便当。


好。原因交代完毕。

我其实都还有持续在制作造型食物哦。

只是,我一直找不到适当的时间更新这里的博文。(借口借口借口啦……)


好啦。希望接下来动作可以快一些些。不要再等个一年半载的,等到自己差一点都忘了怎么登录进来这里了。惭愧啊!

2 comments:

  1. 这是怎样做啊?想做给女朋友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嗨!
      这咸蛋超人主要是以寿司饭团(白色的部分)、蛋皮(黄色的部分)及午餐肉(红色的部分)组成的。你试试看吧!女朋友一定会好感动的!

      Delete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