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February 2014

华人过年这回事

甲午年的便当真的是太热闹了!

我这一次竟一口气制作了十三款新年便当/食物拼盘!

先是来份“去旧迎新”的食物拼盘:


然后就是十二生肖倒数拼盘/便当:















   

哈哈~

能够顺利完成这样的系列,压力不是没有的。尤其是当我还得一面进行大扫除的同时。呵呵~


今天是立春。按风水师的说法,今天才是“马年”的开始。我不会风水。但也高兴说今天终于有时间坐在电脑前写博文。或许,这样的开始,正预示着我这年在写博文时不会有所拖欠。


既然是立春,就在这里祝贺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过得顺心顺遂吧!

如果真要按十二生肖来祝贺的话,那就是:

“钱鼠不尽、气壮如牛、虎虎生威、扬眉兔气、龙马精神、蛇得消费、马到功成、喜气羊羊、钱包猴猴、鸡会连连、兴汪发达、猪事顺利!”

有没有很俗气?^^#



7 comments:

  1. 好棒!!让我大饱眼福!每个都好喜欢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十二生肖作品真的是太Cool了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棒楼主!妈妈真是最伟大的创作人!之前我一直在看Samatha Lee的作品, 你的好可爱好惊艳!中国风太proud了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中国风太proud了之前我一直在看Samatha lee的food art看到你的好惊喜又多了一个可以学习的model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Angel, 谢谢你!Samantha Lee也是我崇拜的美食艺术家。她的创作有神来之笔之势,怕是我一辈子都无法相比的。但你的赞美还是让我很受鼓舞。谢谢!

      Delete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