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August 2013

小红帽,你可以请我吃炸鸡吗?

little red riding hood omu rice bento
(little red riding hood: egg sheet, cheese, nori;
wolf: choco toast, cheese, nori;
sides: fried chicken, broccoli, wolf berries, sweet pea)

呵呵。

先介绍便当盒里头的炸鸡吧。这可是当红炸子鸡4fingers哦!我不清楚此一品牌炸鸡的由来。但它绝对很合我们一家的胃口。有点类似韩式炸鸡,但它的腌料又跟传统韩式炸鸡有些许不同。首先,它有两种口味:辛辣、蒜酱。而两种口味都比较讨好新加坡人的味蕾:辣中带甜、咸中带辣。炸鸡的皮都被炸得极脆极脆。是那种一口咬下去感觉像在吃炸虾饼的酥脆。而最让人欢喜的是,其肉的部分并不多。因此,一只炸鸡大概就只够塞我的牙缝,完全不会让人有吃得太涨太饱或太腻的感觉。所以,我们一家四口总是可以轻而易举地就解决掉一盒18块装的炸鸡。=.=#

这次又准备蛋包炒饭给孩子吃。

两个孩子还真的很爱吃饭。午餐咧。我说,来碗清粥吧,让妈妈的肠胃休息一下。但是,孩子一听到粥就马上抗议。好吧。我还不知道我的炒饭那么受欢迎。

为了让小红帽与奶奶分享好吃的炸鸡,于是在蛋皮上多加了小红帽与大“灰”狼。小红帽是以裁成的蛋皮、乳酪、海苔组成的。而大“灰”狼的身体则是以巧克力土司面包裁成的。眼睛及牙齿的部分则是以乳酪及海苔裁成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