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May 2012

べんきょう-ing~

这两款便当是去年孩子年中考试时做的。也是去年参考自shopping mum便当部落格而做成的。(但是现在我已经找不到当初所参考的那款便当了。抱歉~)
fight exam bento #1
fight  exam bento #2
便当中的“坏人”,是以午餐肉裁成的。其实,这大概也是我在便当里使用午餐肉仅有的一次。我的孩子对于加工食物的接受度不高,热狗、火腿也只吃固定一两家的,午餐肉可以说是除非夹杂在炒饭或罐头黄豆中,不然,一般也不敢吃入口中。这两款便当的午餐肉,记忆中好像是“好好地出门又好好地回家”,所以,经过这一次的“教训”后,我大概也就不敢再把我曾经超爱吃的午餐肉放入孩子的便当中了。要不然,午餐肉的“褐色”,在便当中是有多好用啊~
 
ingredients used: sushi rice/ spam/ cheese/ nori/ quail eggs/ cheery tomatoes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