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March 2012

三八妇女节~

 
姐姐妹妹逛街去!

左边:把logo轻易切割出来的切模;右边:制造线条的紫菜


姐姐妹妹站起来!
先把高跟鞋给打印出来,然后用baking paper把鞋的形给画出来,最后才依此把鞋子给剪出来。

今天是三八妇女节。

我不清楚三八妇女节的来源。但是很庆幸自己是活在女性有独立自主权的时代与国度。我庆幸自己不需要缠足;我庆幸自己不需要包容多妻制;我庆幸自己可以追求学问;我庆幸自己可以在职场上自由发挥;我庆幸自己可以跟男人平起平坐。这我知道,即使是在这个时代,在地球的一些角落里,还算是奢侈的想望。

所以,除了要惜福外,身为女性的,还可以踩着高跟鞋、拎着名牌包包,大摇大摆地逛街去吧!

1 comment: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