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February 2014

财神到~


这是我制作过的第一个财神爷。哈哈。希望能够因此在今年得到财神爷的眷顾。


财神爷手上拿着的,其实是我妈妈特地制作给我的“五香肉卷”。这是奶奶传给妈妈的绝手好菜,妈妈做得虽然没有比奶奶的好,但绝对绝对是在外头吃不到的好滋味。

我今年破例回妈妈家帮忙制作五香。原来,要制作两公斤多的五香肉卷,功夫那么大,尤其是当妈妈连猪肉都要自己用刀子剁碎的时候。

我忘了跟妈妈拿食谱。希望有机会向妈妈询问,然后再把它记录在这里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