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February 2013

还记得史努比吗?

其实是我忘了自己上星期制作的便当。

现在想要整理这一星期制作的便当时才猛然意识到,我竟然忘了把上星期制作的史努比便当给上载到这里来了!=.=! (忙~~~)


这是上星期制作的便当。

是一款太容易制作的便当!

史努比的大头,是以水煮蛋与海苔制成的。

至于它的好朋友“糊塗褟客(woodstock)”则是以乳酪裁成的。

snoopy and woodstock bento
(snoopy is made with hard boiled egg and nori,
woodstock is made with cut out cheese and nori.)

a close up on Snoopy~~~

close up on woodstock~
don't we just love him?

记得在念初院时,那时正好流行玩“secret pal”的游戏。就是那种在指定的时间内以匿名的方式写信给抽到的同学(通常是男生写给女生,女生写给男生),然后在时限结束后才揭晓身份的所谓的“迎新活动”。依稀记得,写信给我的那个“神秘”男生,就是以woodstock的名义写信给我的,因为,当时我好像就是带着史努比的铅笔盒上学的。哈~感觉根本就是另类的相亲游戏嘛。呵呵呵。

对了,这款便当还是按照kaerenmama便当教科书制作出来的哦。

1 comment:

  1. 这个好可爱,我好像也曾经参考Kaerenmama而做过类似的便当。哈哈,那个游戏我记得,也曾经玩过,好怀念读书的日子!

    ReplyDelete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