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October 2012

迷你嘉年华~

上完今天的课,女儿就开始放年终假了~

按惯例,学校在年终假期的前一天,会举办嘉年华,让孩子快快乐乐地度过一学年的最后一天。

妹妹的班级今年卖的是Mr Bean的豆奶,于是,我也按照惯例,制作了一个丑不拉几的便当助兴助兴。(并不是Mr Bean的商标不可爱,只不过是不知为何,我就是无法把那粒有一点天真又有一点口爱的豆豆给展示出来。苦恼~)

Mr Bean bento
(Mr Bean is made with cut out cheese and decorated with nori,
sides include broccoli and hidden nuggets.)

close up on Mr Bean~

今年并没有为妹妹的班“捐躯”,因为答应了姐姐要轮流,所以,根本无法抽身到妹妹班级的摊位去“取景”,只得勉强地以此张照片充场面。

the real Mr Bean soy drink

姐姐班级今年的摊位贩卖的是“美发服务”及“美甲服务”。我在上了十分钟不到的速成班后就硬着头皮上场“应战”了。而我们所谓的“美发”,主要就是为孩子们在头发上进行“喷色”的工作。孩子只要还$3,就可以在一撮头发上喷上一种颜色。千万别小看这一撮颜色,孩子们可是可以为了这一撮既不专业又不均匀的颜色,而乐上半天的;有些甚至是在上了一种颜色后再兜回来再上另一种颜色呢!

my "tools" as a Parent Volunteer in my girls' school funfair


在不知道为多少粒头喷了多少罐颜色后,我被调派到“美甲部”去给予支援。同样也是$3,但这$3就相对来说比较“难赚”了。

my "other tools". was deployed as a manicurist...


这就是我今天上半场的“战绩”。不算是“累累”,但也足以搞得我有“够累”的,尤其是还得一面吸进喷发剂所散发出来的气味时。

my number tag as a PV.
one sticker for one custome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21款新年便当齐贺年

多几天狗年就快到了。 还是快点把这几年未在这里分享的新年便当一次过贴出来吧。 1)羊年食物造型之一: 2)羊年食物造型之二: 3)羊年食物造型之三: 4)羊年食物造型之四: 5)羊年食物造型之五: 6)羊年食物...